龙阳酱

微博☞龙阳基 抖音号洛桜 业余coser 佛系拍片 磕冰九、all27、维勇等同人CP,初心百四 是一只老鸽子🙏

【冰九】纠缠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cp冰哥×九妹
*冰哥视角  BE
*灵感来于粘着系男子

*******************************
                                        第一年

  第一次见到师尊时,是在苍穹派入门考核,他身着翠绿长袍,青丝以发冠相系,手持扇子,站着山坡上傲视,如同仙人。当他的视线望向我时,我抬头与他对视,虽然他迅速转过头,但是我的世界从此多了一道翠绿。当我知道我被清净峰收为弟子并再次见到他时,我的内心激动不已,热茶却淋了我一身……那时的我以为我做错了什么导致师尊对我如此厌恶,跪在地上惶恐不安。
                                         第二年

     师尊还是一如既往的厌恶我,我也想象其他弟子一样获得师尊的赞赏。大概是我还不够努力,修炼还是不够好,师尊之前特意给我一本秘籍, 只要我努力修炼,师尊一定会赞赏我的。但是明矾师兄们一直刁难我……一定是师尊觉得我不够好,才让明矾师兄他们磨炼我。

                                          第三年

       之前与婴婴在梦境遇到了梦魔前辈,他跟我说只要我跟他一起修炼,就能获得力量,虽然是魔道,但是只要获得力量,师尊一定会赞赏我的。果然,现在的我在不断变强,但是为什么师尊眼中的厌恶有增无减,而且眼神愈加复杂。
                                          第四年

         某天傍晚,当我路过竹林时,发现师尊身着翠绿长袍,青丝散落在身后,一直盯着竹林深思,仿佛与竹林融为一体,会轻易消失,我的心突然抽痛,而且有一股莫名的情愫从心底升起。当他视线转过来时,我飞快的跑走了,生怕他会听到我的心跳声。

                                          第五年

           师尊居然让我参加仙盟大会,他一定注意到我了,我一定会证明师尊没有看错人。可当我望向师尊时,他也在看着我,眼神充满了嫉妒、厌恶。我踏入结界后,遇到了幻花宫的师妹们,她们太过柔弱。虽然心有抵抗,我还是同意让她们跟着我。晚上休息时,我独坐在树根,思考着如何摆脱她们,斩杀更多的魔物。不料突生变故,正当我奋力抵抗时,一支箭飞了过来,消灭了我面前的魔物。“吵死了”师尊突然从草丛中出现,“师尊!”不知不觉我松了一口气,更加努力的斩杀魔物,祈求师尊能多看我一眼。当我们休息时,地面忽然产生剧烈震动,似有什么东西要出来。突然黑月蟒屋出现在空中,并且开始攻击师尊,虽然师尊能与其暂时打成平手,但是攻击愈发无力,其他人也因修为过低,早已晕倒,只剩我一人。当黑月蟒屋准备咬师尊时,我下意识冲了上去挡住攻击,却不料黑月蟒屋的魔气从伤口渗入我体内,觉醒了我体内的力量,血红的魔印逐渐浮现。当我斩杀完黑月蟒屋,转身望向师尊却发现他早已拿着修雅指向我,眼神充满了厌恶、嫉妒与一丝得逞。“洛冰河!你什么时候修魔的!”“两……两年前……”
“哼,不愧是小畜生!苍穹派容不得你这种魔道之人!”“师尊,你听我解释!”“多说无益!”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师尊终究是没有一点喜欢我的……我听到了我的心破碎的声音。“哼!”当我回神时,师尊一掌把我推下了无间深渊,脸上带着熟悉的嘲笑与嫉妒。爱与恨瞬间充斥我的内心,爱意最终还是转换成了恨意。“沈!清!秋!我发誓我回来会夺走你的一切!你曾加在我身上的惩罚,我会加倍奉还!”
                                         第六年

            当我从无间深渊存活下来时,身体已习惯下意识的斩杀魔物,血液溅在脸上于我不过是水 ,“还不够!还不够!”内心深处不断响起这声音,手中的心魔剑似感应到我的内心,在手中不断颤动。“哼!沈清秋,你肯定没想到我居然活下来了!我很期待当我出现在你面前的反应。”每一天我都靠着这样的想法支撑我不被心魔剑侵蚀我的意识,真是可笑!
                                         …………
                             
                                        第十年

              我已经顺利成为幻花宫的弟子,我很期待与沈清秋的重逢及当他面对之后的圈套会露出怎样的表情了,想到这不禁想发笑,但是幻花宫宫主看我的眼神真恶心,哪天处理他好了,现在还没到时机,他还有利用价值。 没想到那么快沈清秋就入了圈套,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愚蠢!这些年他对我的伤害,我要加倍奉还!对了,他最爱名声了,把他伪君子的一面揭露给世人好了,先让他名声败露,真期待他的反应~ 啧,没想到他还是那么孤傲,明明已经是阶下囚,眼神还是一如的厌恶,嘴巴还是那么毒,难道我就这么讨人厌吗!对了,听说岳掌门尤其关心他,把他腿扯下来送给岳掌门,邀请岳掌门到此一聚好了。啊啊啊~沈清秋的惨叫声真让人愉悦~但我的内心竟有些抽痛……
                                      
                                          第十一年
      
                自从我把玄肃扔在沈清秋面前,他就封闭了自我感知,不论我对他的身体做什么,他都如同尸体一般,毫无反应。沈清秋!沈清秋!难道我在你心中就这么让你厌恶吗!你始终不肯施舍我一点温柔!好!你想死,我现在就满足你!当我用心魔剑在他心口捅上一刀时,他居然露出了温柔的神情,让我不禁魔怔。当我望向他的尸体时,泪水居然不听控制的往下流……我知道,这一刻,我的心已死。我只想你呆在我身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啊!可沈清秋已死,我只能抱着冰冷的尸体,静坐在地上。不知过了多久,当我恢复意识时,我已经把沈清秋埋好,设了一个无名碑,之后我让手下在坟墓边种植了竹林。

                                      ……………………
    
                                        第十五年
   
                 每年我都会来扫墓,看着逐渐繁茂的竹林,总让我想起那天傍晚的你。呐,我每年都来探望你,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的心意,给我个回复。忘了,你已经死去了啊……哈哈哈哈……笑着笑着心中一阵悲哀,喝完一壶酒后便狠狠的把酒壶砸向地面,转身离去。“走了,师尊,来年再来看你。”竹林沙沙作响,传来一声轻叹“小畜生,你这又是何必呢。”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