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龙阳酱

sunzhong07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7篇文章,57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龙阳酱

龙阳酱

 

[ ALL虎]关于我变小后成为童养媳这件事

ooc严重 私设宿摊可以通过消耗咒力暂时与虎子分离。内含五悠、伏虎、宿虎、微钉虎

  “就是说,悠仁在拔除一级咒灵的时候不小心中了诅咒所以变小了?”

  五条悟低头看着伏黑抱着的小孩子,樱色的头发和琥珀色的眼眸,确实是悠仁没错,但是他紧紧抱着伏黑让他有点不爽。“悠仁今年几岁了~”小悠仁看着眼前这个带着黑色眼罩的大哥哥正低头看着自己,突然有点好奇他眼罩下面的容颜,于是伸出双手想要抱抱,顺便用软萌的声音回答:“五…五岁了!”五条悟被眼前的小悠仁伸手要抱抱的动作给萌到了,便伸手把小悠仁带离伏黑的怀抱,但他的学生似乎不太愿意,一脸阴沉地看着自己。但五条悟才不会被这种幼兽的示威给震慑,他先是往小悠仁的脸上亲了一口回应幼兽的挑衅,再把小悠仁举到与他视角平齐的高度。

  在阳光下的小悠仁笑起来像极了天使,只见他的天使轻轻伸手往下一拽,便把他的眼罩扯了下来,碧蓝的眼眸倒映着小悠仁的脸。小悠仁觉得他的眼眸像极了玻璃珠,于是伸手摸上了他的脸,痴痴地说:“大哥哥,你长得好漂亮!”以前的五条悟听到别人夸他漂亮第一反应是认为对方想要干架,但现在是小悠仁说的,他只觉得心在砰砰跳,脸上也不禁泛起了红晕。“悠仁实在是太可爱了!等长大后做老师的媳妇好不好~”还没等小悠仁回答,一旁的伏黑召唤出了玉犬直接扑向五条悟,小悠仁看到玉犬后挣脱出了五条悟的怀抱,径直扑向了玉犬。“是狗狗!大哥哥你好厉害啊!悠仁长大后要嫁给大哥哥!”小悠仁一边摸玉犬一边用来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伏黑,伏黑被小悠仁盯着有点脸红,傲娇地转过头说:“随便你!”顺便把脱兔也召唤出来让小悠仁玩。“哎~悠仁~那我呢那我呢~哥哥也想要悠仁嫁给我~”

  五岁的悠仁对于嫁人并没有概念,由于父母很早离世,他一直是由爷爷抚养的,年迈的老人才不会向小孩解释那么多麻烦的概念。幼儿园的女生也经常对悠仁说不想跟他分开想要一直当朋友,所以长大后要嫁给他,他就以为嫁给别人就意味着想要跟对方做一辈子好朋友。“好哟~等我长大了也会嫁给大哥哥的!”获得承诺的五条悟更加黏着小悠仁,当然,狡猾的大人肯定选择将刚刚那句话直接录音保存。

  到了晚上,小悠仁早已入睡,而五条悟与伏黑也因为临时任务离开了宿舍。此时,突然一个身影逐渐浮现在悠仁床边,“哼!这个小鬼居然还会中这么低级的诅咒!无用!”宿摊恶狠狠地看着早已进入梦乡的悠仁,突然嘴角微微上扬,不安好心地用双手捏起了小悠仁的脸。年幼的悠仁脸上全是婴儿肥,而且还没展现出惊人的体育天赋,此时的四肢还是肉乎乎的,十分好捏。被不断蹂躏的悠仁缓缓睁开双眼,就被宿摊恶狠狠地眼神给吓到,眼睛瞬间充满了水雾。宿摊以前经常看到人类的小孩这样哭,每次都是直接把人杀死,因为太吵了,但是现在他是自己的容器,不能轻易杀掉,于是咬牙切齿地威胁他:“不准哭!”小悠仁努力控制着自己的眼泪,但还是不断地往下掉,宿摊用眼神骂了句脏话后很不情愿地帮小孩擦掉了眼泪。小悠仁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宿摊,小孩对于情感十分敏感,琥珀色的眼眸不掺杂任何杂质,仿佛能直射他人的心灵。他感觉到宿摊身上的戾气还有一丝孤寂,小手直接抓住宿摊手盯着他说:“大哥哥,是不是很寂寞,悠仁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等我长大后一定会嫁给大哥哥的!”诅咒之王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想要嫁给他,毕竟弱小的人类畏惧他,而咒术师则想除掉他,在他身边除了敌人就是敌人。但自从这个小子出现,打破了自己千年来的孤寂,重新获得了自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能压制自己的意识,但来日方长。宿摊恶狠狠地对小孩哼了一声后便用手指在小孩的额头上轻轻一点让他重新入睡,而自己消失在黑夜中。回到生得领域的宿摊坐在骨堆上,看着眼前熟悉的风景,他撇了一下嘴,突然感到无聊了。

  第二天小悠仁是被外面的争吵声给吵醒的,他揉了揉眼睛,看到昨天两个漂亮大哥哥正在吵架,而旁边还有一位穿着裙子的短发大姐姐。他走过去轻轻拽了一下大姐姐的手,一脸茫然地看着她。钉崎一回来就看到两个幼稚鬼在争小悠仁要嫁给谁这个问题,本来她想直接路过,但又想看他们两个打起来,所以就一直在旁边围观。但没想到两个幼稚鬼就这个问题吵了十几分钟,当她忍不住准备爆发的时候事件的主人公就过来拽住自己的手。刚刚睡醒的悠仁头发微微翘起,但身上带着小孩子特有的奶香,散发着软萌的气息。钉崎对于可爱的东西最没有抵制力了,于是伸手握住了小悠仁的手,将他带离了战场。刚走几步就听到某千年腊肉的声音,好的,幼稚鬼又增加了一位。钉崎心里恶狠狠地骂着那几个没用的男人,一边拉着悠仁的手思考着一会要去哪里购物。

END

龙阳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龙阳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